•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筑梦迎新展宏图 青马十年谱华章”庆元旦暨表彰晚会

    2017-12-30 浏览数:

      12月29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筑梦迎新展宏图,青马十年谱华章”庆元旦暨表彰晚会。系主任齐慧丽、党总支书记陆波、副主任沙世蕤、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出席晚会。

      首先,齐慧丽主任上台致辞。在致辞中,齐主任对我系2017年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并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祝福。晚会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榜样示范来激励广大同学学习先进、奋发向上。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歌曲、脱口秀、小品、民乐合奏等节目。舞蹈《竞技Gala》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民乐合奏《美丽的神话》融汇书法创作,唯美旋律和翰墨之美共同展示着文化自信。歌伴舞《青花瓷》惊艳登场,让人眼前一亮,教师合唱《不再犹豫》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朗诵《峥嵘十年青马路,鹏程万里致远行》回顾了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走过的十年历程,重温历史明初心,展望未来再前行。反腐倡廉主题小品《苍蝇的末日》反映现实社会腐败现象,幽默辛辣、生动活泼、寓教于乐,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国家》悠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圆满成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激情洋溢,充分展示我系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通过回顾十年青马之路,引导同学们继续学习、研究、弘扬和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坚定信念、理论武装、实践锻炼,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大学生。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