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1-17 浏览数:

     1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保证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效果,学生党支部在会前组织了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明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方法,切实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组织生活会上,赵家凯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对照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现实表现开展自评和互评,用实例说话,深查细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一时间,会议室讨论气氛热烈,评议工作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通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再教育。赵家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对整个支部党员同志自身素养的提高有了指导性的帮助,让各位党员同志重新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学习与提升,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针对会上查摆梳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落实措施、加以整改。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会议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所有党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