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8-01-17 浏览数:

      1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系党总支书记陆波、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出席会议,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闫晓晓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在庄严的歌声中,共同瞻仰共产党党旗,感受共产党人不惧困难,为共产主义不懈奋斗的国际精神。随后,李昕睿同志领誓、袁芬同志监誓,27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和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王亮同志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牢记誓词对党忠诚的决心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心,今后会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谨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徐远健在发言中表示,将会端正入党动机,全面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真正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价值。党总支书记陆波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要铭记入党誓词,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最后,入党宣誓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