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青年宣讲团进支部——“聚焦两会”

    2018-03-08 浏览数:

      3月8日晚7点,青马研与青年研习社特色青年理论宣讲团走进经济与管理系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开展了以“聚焦两会”为主题的进支部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学习“两会”,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普及了“两会”基础知识,鼓励同学们继续实时追踪“两会”盛况。随后主持人为大家系统梳理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结构层次、重点内容与亮点热点,同时,主持人对“品质革命”、“双创”升级版、“脱贫攻坚”、“健康中国”等热点词汇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都非常鼓舞人心,政府工作报告释放的改革信号催人奋进。

      宣讲会上,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时刻关注实时动态,勇于承担使命,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新时代下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中国发展日新月异,“两会”进程广受关注,经管师生将积极参与到学习两会精神的行列中来。

     

    BA059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