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8-03-12 浏览数:

       3月12日,经济与管理系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在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陆波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主持会议。
      会议中,陆波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春季运动会相关事宜,赞扬了我系运动员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并对本届运动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在大家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展现我系优良的精神风貌,同时为自己在大学生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袁芬老师对运动员们提出“刻苦训练”、“安全训练”、“服从教练”三点要求。闫晓晓老师鼓励运动员们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训练。张振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训练的重要性。李苏宁、杨乐鑫、吕敦富三位教练依次发表讲话,要求运动员们保持状态,进行阶段性的科学训练,保证定时定量训练,在赛场上并发扬认真、坚持的体育精神。体育部部长邢泽昊发言,赞美了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精神,并对服务部门表示感谢。 随后,学生会主席徐远健作出保证,一定为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最后,赵家凯副书记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挑战自己、创造历史的机会,鼓励运动员勇于拼搏,再创辉煌。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信心和勇气,为我系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勇创佳绩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