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新时代背景下师范生的职业发展”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2018-03-28 浏览数:

    3月28日下午,为解答同学们在师范专业方面的就业困惑,经济与管理系在B509举办“新时代背景下师范生的职业发展”学术报告会,我系李贵臣老师(副教授)作为本次报告的主讲老师受邀出席。

    报告会分别通过数据分析、中央国务院文件以及具体实例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关于师范生职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着重给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师范生就业的各项事宜,使同学们对教师的地位、待遇,教师资格证的获取,对教师的学历要求等问题有了详细的了解。报告最后,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学会科学、合理地规划自身的就业目标,并且夯实基础,学好专业知识,为师范生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不仅使同学们对师范生的职业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师范生道路上的盲目性,同时能够在自身今后的工作安排中有了鲜明的方向,对我系学生今后的就业情况有深远的影响。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