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派遣青年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2018-04-03 浏览数:

    2018年3月31日,山东省高等学校信息化教学研讨会于山东师范大学召开,我系派遣李纲要、张冠甲、常颖、胡秋雯等五位青年教师参加。
         此次会议由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树、爱课程网协办。会议邀请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多位专家出席,各位专家对于如何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以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作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我系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了教育与学习方式的变革与创新对我系开展信息化教学以及建设开放性教学平台有着深远意义和指导作用,为经济与管理系网络课程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