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恩同志到我系进行调研

    2018-04-09 浏览数:

    4月9日下午,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恩同志在党委宣传部邓新民同志及张莹莹同志的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系进行调研。我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首先,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陆波同志围绕本系自媒体运营情况、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建设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三大议题做出汇报,并与马恩书记等展开了讨论。最后,马恩书记提出仍需扩大自媒体摸底范围及使用情况,并提高同学们对政治言论的敏感性,增强对法律法规的认识,遵纪守法;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马恩书记对我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我系领导表示将弥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严格依照校党委领导的指示开展工作,加强自媒体建设、学风建设、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推动我系工作再创新高。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