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8-04-13 浏览数:

    412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系于体育系4B101报告厅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书记陆波同志主持讲解。

    本次动员大会一开始,陆书记首先向本期选出的207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阐明了学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条件,激励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理想信念,努力做到从思想上认可党、从精神上追随党,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争取在各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陆书记向同学们阐明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有利于始终贯彻党内优良作风,端正同学们入党动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在普及党内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将拓宽同学们的理论视野,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现状来看,入党培训是必要的。对此,陆书记又向同学们提出了“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的总要求,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同学们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最后,陆书记强调,身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工作上、纪律上都应该是最优秀的,他告诫同学们要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全面的认识,真正学会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尽快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同时更加树立了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增强政治素质的信心,真正领悟了集体荣誉感和高度责任感的重要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