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届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8-04-22 浏览数:

    为响应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及我校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的号召,421经管系在3号楼教室举办“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届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初赛,共有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召开赛前动员会,鼓励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报名。以班级心理委员、公寓心理观察员、宿舍心理安全信息员为主体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踊跃参赛。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试题类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五个大类,考试统一考场,预排座次,闭卷答题,严肃考风考纪。初赛后,将择优选拔三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团队参加学校复赛。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广泛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宣传,使大学生了解朋辈心理辅导的原则和技能、朋辈心理危机干预技巧、常见心理问题的应对方式,有利于同学们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