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学生喜获济宁市第二届高校辩论赛冠军

    2018-04-24 浏览数:

    4月23日,由济宁市学生联合会,济宁晚报主办的济宁市第二届高校辩论赛圆满落幕。由校团委组建的济宁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

    我系2017级行政管理本科专业陆卫、李晓宇同学和外国语系、教育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的同学组成济宁学院代表队,与来自曲阜师范大学、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等驻济高校的选手同场竞技。辩手们围绕 “全民阅读是否应该上升为国家战略”和“严肃阅读是否还适用于当下社会”两个辩题,从正反两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辩论过程中,我校代表队配合默契、妙语连珠、当仁不让,辩手们睿智的头脑、雄辩的口才、团结协作的精神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最终夺取桂冠。

    本次活动旨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走向阅读社会”的号召和今年两会上代表提出的“关于将全民阅读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建议”,以辩论赛形式对全民阅读问题进行深层次思考,引起社会尤其是青年团体对阅读的关注,有助于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和全民阅读习惯养成。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