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04 浏览数:

     61-3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全省57所高校的123支参赛队伍经过选拔参加了这次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此次大赛我系积极组织,经过宣传动员、团队组建、培训指导,选拔10名优秀学生组建2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现场激烈角逐,我校在一百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二等奖各一项,并被推荐参加10月在福建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系多年来努力开展实验教学改革的具体成果,对进一步探索实验、实训和实践教学,落实专业学科建设,完善实训教学课程体系建设,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