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青马研、青年研习社理论宣讲团走进文化传播系

    2018-06-13 浏览数:

        612日晚上,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理论宣讲团走进文化传播系,开展了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主题的宣讲。文化传播系团总支书记孔瑞老师、辅导员刘誉老师,经济与管理系袁芬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文化传播系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活动,孟祥宇同学主持宣讲。

        宣讲聚焦马克思的生平以及其思想理论体系,从“马克思生平事迹”、“习近平总书记总结马克思留下的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缅怀马克思的一生”等三个方面,全面、立体、生动地展现马克思的成长史和奋斗史,展示其作为革命导师、思想家、社会学家的独特魅力,并结合青年大学生的成长引发大家思考,帮助其树立牢固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宣讲语言风趣朴实、鲜活幽默,宣讲内容通俗易懂,宣讲现场互动迭起。

        通过本次活动,青马学员们共同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纪念马克思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唱响时代主旋律。

        青马研、青年研习社将持续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向广大青年传递真理与信仰的火种,引导青年大学生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