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孔子学堂举办“粽情端午墨香溢 百人同写中华情”书法篆刻大会

    2018-06-21 浏览数:

        6月2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孔子学堂·国学荟——‘粽情端午墨香溢 百人同写中华情’书法篆刻大会”在图书馆三楼孔子学堂举行。

        活动在悠扬的民乐合奏和唯美的汉服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书法篆刻爱好者紧紧围绕端午节主题,分为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和篆刻三组进行创作,并对作品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同学们创作的作品中表现出端午节承载的文化内涵,表达着对屈原的家国思想和爱国情怀的崇敬与追思。

        本次活动以端午节为契机,为书法篆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艺术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学生感受传统节日魅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