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25 浏览数:

    6月22日,经济与管理系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曲阜校区和高新校区举行。经济与管理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2018届5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齐慧丽主任代表全系师生致辞,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向大家提出坚守理想、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殷切期望。接着,齐慧丽主任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80名同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183名同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由教师代表为本科毕业生授以“拨穗礼”,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为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闫晓晓、张振两位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发言,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毕业生同学的关心与期望,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学院的自豪。臧俊、汪其瑞两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回忆美好校园生活,道出了同学们对母校、对老师、对同伴浓浓的不舍之情,他们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王亮、徐远健两位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表示会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毕业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向各位老师行谢师礼,感恩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与谆谆教导,典礼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