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8-07-02 浏览数:

       6月29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系会议室举办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济宁学院副院长朱松涛、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齐慧丽、党总支书记陆波、副主任王爱军与相关专业教师以及山东网商集团董事长李辉及同行公司高层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合作双方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精神,从课堂开展、深化合作两个方面严格落实学期工作,在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人才培养、师资派遣与培训、课程实施、专业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实施、实习就业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与时俱进推动产学研融合的教学模式创新,携手培养更多符合国家及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朱松涛在会中表示,必须坚定学术研究信心,以育人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平台及创新优势,并且与李辉就大学建设与公司发展之间合作做出讨论,表示将强化协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会后,由齐慧丽带领各位代表参观我校计算机中心、智慧教室、虚拟现实中心,使山东网商集团对我校教育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