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018-09-09 浏览数:

    9月8日——9日,经济与管理系2018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经济与管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统筹协调、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带领迎新团队认真做好新生接待工作。

    迎新现场设立新生报到处、辅导员工作台、院系风采展、校友风采展、专业咨询区、家长休息区、志愿者服务站和宿舍服务站。新生报到处竖立报到流程指示牌,安排志愿者引领,指引新生有序报到。辅导员工作台的老师们利用“智慧迎新”系统,轻松扫一扫完成报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院系风采展全面介绍了院系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专业介绍和学团风采等内容,加深了家长和同学对系情的了解与认可。榜样的力量校友风采展精选百余名优秀毕业生事迹,更是吸引了广大学生和家长驻足。专业咨询区由专业教师提供咨询服务,针对专业问题为家长和同学答疑解惑。家长休息区由迎新志愿者团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安排座位休息和茶水服务。志愿者服务站的同学们运用线上新生群和线下现场接站为新生提供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宿舍服务站的老师和同学深入宿舍,及时解决各种问题,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迎新工作,经济与管理系师生团结一致,把工作落实落细、积极对接、主动沟通,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袁芬 审核:陆波】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