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怀揣梦想 经管启航”——经济与管理系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8-09-19 浏览数:

    9月19日晚,经济与管理系于理科楼报告厅召开了以“怀揣梦想 经管启航”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党总支书记陆波,副主任王爱军、沙世蕤,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以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新生辅导员张振老师主持会议。  

    在对我系教师进行介绍后,齐主任从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方式、教学资源等方面对我系的基本概况做了简要概括。随后,陆书记从大学与中小学的不同入手,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提高综合素质,从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同生活、学会生存四个方面希望同学们做有素质有教养的人,从综合测评、遵守纪律、班委责任、家庭困难认证等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适应大学生活。陆书记还寄语全体新生要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学会选书,学会读书,成为一个有才华的人,走好人生的路。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使新生对我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激发了新生的学习热情和专业自信,使新生们能够尽快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更好地融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