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2018-12-15 浏览数:

     2018年12月14日晚七点,为帮助我系学生合理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经济与管理系在会议室举办了职业规划大赛。
       首先,参赛选手们以PPT的形式信心十足的畅谈起各自的职业规划,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牟俊林、张春丽、韩国亮、李泽慧、孟蕾、陈凡、李娅茹、闫国栋、李钰莹、刘志远等同学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和合理的职业规划设计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及时有效、覆盖面广,对学生合理规划自身大学生涯有着重要意义,对我系优良学风建设也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比赛展现了我系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激发了同学们的成才愿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将就业创业教育融进我系文化建设中去,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