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禁毒知识教育活动

    2018-12-17 浏览数:

     为强化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打造平安校园。12月16日,经济与管理系联合济宁市霍家街小学赴济宁市任城区科技中心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禁毒宣传展,全面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在”、“毒品的危害”和“吸毒食品的诱因分析”等方面的知识。随后,同学们参加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讲座,禁毒专家从近年来的毒情形式、毒品的危害和学生如何有效预防毒品侵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一个个耸人听闻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图文并茂地展现在学生面前,染毒者惨痛的经历让同学们为之扼腕叹息。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向周围同学普及宣传禁毒常识和防毒措施。
       本次禁毒教育活动,倡导健康、阳光、文明的生活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禁毒常识和禁毒法律政策,有效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引导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时刻抵御毒品侵害,坚决避免青春凋零。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