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青年大学习 论道新时代”辩论赛半决赛顺利进行

    2018-12-27 浏览数:

      12月24日晚,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论辩爱好者之家承办的“青年大学习 论道新时代”辩论赛半决赛于3号楼B#508教室举行。

      第一场辩论中,经济与管理系外国语系围绕“改革开放物质影响与精神影响孰轻孰重”展开辩论开篇立论环节辩手们经过初赛的锻炼,每位辩手都有了明显的进步,沉着冷静却不失热情,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明确完整的表达自己的立场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保持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第二场,文化传播系化学与化工系“自由与压力对大学生发挥的潜能”为辩论主题进行角逐辩论现场,辩论辩手们旁征博引,气势铿锵,辩风激昂,现场氛围紧张激烈。观赛学生热情参与,更使得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 评委们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细致认真的点评,在表扬辩手们做出的积极努力的同时,又激励辩手要向更高水平迈进。 最终四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

      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逻辑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活跃的思维、雄辩的口才和团结的集体精神,促进了各系之间的沟通交流。同学们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辩论的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思辨氛围,有助于推动我校学术文化建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