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文明修身,我知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27 浏览数:

      2018年11月中旬,经济与管理系在全系范围举办“爱校如家,文明有我,文明修身,我知我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我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以“文明修身,我知我行”为主题,分为校内以及校外两个部分,校内以我为校园做件小事为主要活动内容,教学楼、操场、宿舍公寓等皆为活动地点,各班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内进行细致观察校园内不文明现象,并及时加以制止,通过清除校园“牛皮癣”等行为改善校园环境。并组织经济与管理 系同学进行廖河公园捡垃圾,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爱校的热情,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文明修养。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让济院同学更加深刻的传承“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济宁学院精神。培养同学们爱校的情感,激发广大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主动投身健康校园,文明校园的建设当中。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