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举办“新学期 新气象”团日活动

    2017-03-03 浏览数:

      3月2日晚7:00,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以“新学期  新气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各教室举办,2016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活动流程,然后各班同学依次发表他们的想法,他们道出了师生们的心声,为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规划。中间穿插了许多小游戏,活跃了气氛,为同学们争创了更大的表现舞台。同学们用优美的ppt向大家展示了新学期的期待以及美好向往,也告诫大家时光易逝,我们大家应该珍惜努力。精彩的演讲,无不振奋人心,勾起了大家新学期开始的动力,不只是对于未来的美好期待,也强调了珍惜现在的重要性。最后播放的《朗读者》片段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新的态度与目标,在新的学期里带着这份希望为明天而努力,激励同学们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为大家学习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对于学校发展,学生成长意义深远。

                                             (撰稿:李月 摄影:赵星月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