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做理智文明的消费者——外国语系顺利举办“消费与服务”团日活动

    2017-03-21 浏览数:

    3月16日晚7:00,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以“关注3.15,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A301室举行。201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3.15的含义,加深了同学们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了解。精彩的演讲以及切实的消费经验,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生活中的消费现象。新颖别致的PPT,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视频,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就如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并提出合理的消费建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以后的生活中定当擦亮眼睛,提高自己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与防范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合理的消费观念,构建法制社会,严格监督欺骗消费者的违法行为。为同学们合法行使消费者权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月、刘雨昕 摄影:赵星月 刘悦 陈扬扬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