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顺利开展“预防诈骗”团日活动

    2017-04-07 浏览数:

    4月6日晚7:00,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以“预防诈骗”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于本系A311室举行。2016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络诈骗形形色色,渗透于我们的生活之中。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社会诈骗的预防意识。首先,同学们通过幻灯片的展示,更全面的了解了诈骗的常见方式及预防小方法。例如,犯罪嫌疑人通常会利用人们贪图小便宜的心理,通过微信,扣扣等通讯工具进行诈骗。其次,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阐述自己的看法。活动中穿插真实案件的小视频,更好的突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由团支书总结活动意义,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而且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识别犯罪者的骗局以及遇到诈骗时的处理方法,帮助同学们敲响预防诈骗的警钟,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月 刘雨昕  摄影:刘悦 赵星月 陈扬扬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