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开展“学习经验交流” 团日活动

    2017-04-25 浏览数:

    4月13日晚7:00,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主题为“论学习”的团日活动在A311多媒体教室举行,2016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阐述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其次由两位主讲人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总结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活动中穿插关于英语教学的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深化了同学们对英语教育专业的了解。活动期间,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主讲人都耐心一一解答,现场气氛颇为活跃。最后由团支书总结活动意义,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为今后个人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李月 刘雨昕  摄影:刘悦 赵星月 李超超 陈扬扬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