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电信杯”第十五届山东省英语风采大赛

    2017-05-23 浏览数:

    积极响应国家弘扬传统文化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518日下午,由济宁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系综英、阅读教研室及团总支学生会共同承办,主题为“彰显英语魅力 弘扬传统文化”的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英语风采大赛济宁学院选拔赛于3号楼A312举办。来自全校7个系的36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风采展示和主题演讲。第一环节,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进行了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的风采展示亦颇为精彩,优美动听的英文歌曲,饱含深情的英文朗诵,无不淋漓尽致地表现了选手们对英语的热爱。他们自信满满,以流利的口语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前两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前八名选手顺利进入主题演讲环节。在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在短时间内用优美的英语向评委们展示了个人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识,激情饱满的演讲令在座的评委和同学们动容。综合三环节的成绩,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外国语系2015级学生王泽琪、郑廷廷、刘明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五届山东省英语风采大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