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6-12 浏览数:

        2017年6月7日晚6:40,由我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3号楼C201成功举办。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共邀请了6位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在交流会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学长学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生体验和感受。考取上海大学的隋元丽学姐强调了勤奋的重要性,针对跨专业考研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在如何选取跨考专业和学校作出细致的指导。另一位成功考取首都师范大学的林冬竹学姐则对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如何获取学习资源以及如何调整备考心态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此同时,到会的其他几位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也就复试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考研感受。
        之后进入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选择什么样的培训班以及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向苗丹妮学姐和李彦龙学长寻求意见和建议,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为同学们做了解答,并且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优秀的教辅资料。
        最后,交流会主持人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长学姐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向学长学姐们学习,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同时祝愿在场的同学们都能顺利考上理想的学校。通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撰稿:赵亚囡 摄影:赵星月 刘悦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