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开展“追梦赤子心”团日活动

    2017-06-05 浏览数:

    61日晚7:00,外国语系于A311室举行了以"追梦赤子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2016级英语教育专业1-3班承办。2016级辅导员老师齐斌和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段追梦赤子心的视频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激昂的音调和富有深度的歌词给人以视觉和听觉的享受,让同学们对梦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各班同学踊跃发言,轮流上台演讲,畅谈梦想,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活动中同学们一起欣赏了电影《傲慢与偏见》,充分展示了活动的主题。最后由主持人总结活动意义,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李月、刘雨昕 摄影:赵星月 刘悦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