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追忆往昔,为平凡的自己喝彩

    2017-06-12 浏览数:

    68日晚7:00,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以“追忆往昔,为平凡的自己喝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系A301举办。校团委刘丽苹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辅导员老师齐斌以及2016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高考时的故事和心境,忆往昔,历历在目。激情洋溢的歌声萦绕在耳畔,勾起同学们高考时的回忆。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掌声热烈。校团委刘丽苹老师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鼓励学生们树立起自信心,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感触颇深。最后,团支书总结活动意义,本次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也深刻的认识到为自己喝彩的重要性,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展现了外国语系莘莘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

                          (撰稿:李月、刘雨昕 摄影:赵星月 刘悦 陈扬扬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