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2017级新生迎来军训

    2017-09-19 浏览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8日,外国语系的320余名新生正式迎来了大学军训。

    骄阳似火,天气酷热难耐,阳光热辣辣地照射在训练场上,也无情地照在教官和同学们的身上。穿上军训服的那一刻,同学们忘却了离家的孤独,一股荣誉感油然而生。点点汗水折射出军人的阳刚之气,诉说着青春的激情。训练场上回荡着稚嫩而坚定的口号,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坚毅。稍息、立正、跨立、站军姿,看似简单的动作,常常累到手脚酸麻,彰显着我系莘莘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时间在不经意间缓缓流走,同学们之间也渐渐产生默契。一排排整齐的迷彩服在阳光的映射下,愈显光芒。休憩间,2017级新生们嘹亮的军歌唱响整个校园。

    本次的军训之旅,对于新生而言,不仅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自我意识的增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之旅始终坚持不懈,收获充实的大学校园生活。

                       (撰稿:李月 摄影:刘悦、赵星月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