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举办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09-26 浏览数:

    为指导2017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9月22日晚7:00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智慧教室C201室和C202室举办。本次交流会2017级新生辅导员齐斌老师主持。

    交流会中,学生代表们积极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传递正能量。首先,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刘雨昕、刘亮亮等以轻快的节奏带动了整场的活跃气氛,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概况和本系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接着,由几位班助进行自我介绍,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高中与大学的不同,强调大学生活要注意劳逸结合;阐述了专升本,四、六级的备战,以及将来的支教生活。最后,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姜彤、于世洪等讲述了在大一学年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团活动,拓展自己的眼界,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而且对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光彩。

                                   (撰稿:李月 摄影:赵星月 刘悦 李超超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