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顺利开展时事新闻团日活动

    2017-03-28 浏览数:

       3月23日晚7:00,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以“了解时事新闻,把握学习方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于本系A311室举行。2016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以演讲的形式表达自己对时事新闻的见解。幻灯片的展示,使我们更全面的了解了近期的时事新闻,比如,萨德问题,维权利益等。活动中穿插着各种趣味小视频,其诙谐幽默的语言活跃了现场气氛,更好的突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最后,由团支书总结活动意义,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时事新闻的重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提高了同学们维护国家权益的意识,有利于为社会培养出大量拥有爱国之心的知识分子,为成为一个良好的公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月 刘雨昕  摄影:刘悦 赵星月 陈扬扬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