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顺利开展“喜迎十九大,青春跟党走”团日活动

    2017-10-16 浏览数:

    10月12日晚7点,为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到来,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以“喜迎十九大,青春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外国语系各班进行。系辅导员齐斌、各班班助和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是2017级新生步入大学生活后第一次开展的团日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十九大的内容,接着围绕活动主题,同学们展开了即兴演讲,他们畅所欲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砥砺奋进的五年中走向超级大国的奋斗史。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学生们对“两学一做”和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党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学生们结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展开了精彩的演讲,谈及自己在思想上不忘初心,在生活中立身修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中穿插着影视资料,更是鲜活的展现了中国的飒爽英姿,同学们集体合唱的《强军战歌》、《满山红》等军歌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由各班班助作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既让大家对十九大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也营造了和谐团结的班级氛围。

                                            (撰稿:李月 刘雨昕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