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教师从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2017-11-02 浏览数:

    为营造系内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了加强各年级学生的交流,外国语系于11月1日在体育系智慧教室举办英语专四、教师从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系副主任张颖、辅导员齐斌出席了此次活动,8名优秀学生代表和全体2017级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首先,由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张盈、刘雨昕等发表演讲。他们不仅向在场学生推荐优秀书目、手机软件,还提出许多学习建议,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和互动。随后,在山东省第五届教师从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崔丽丽、钱雨婷、吕婷婷三位同学分享比赛中要努力做到教学思路清晰、教态自然得体、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并且要灵活解决突发情况等经验,更鼓励新生们多参与活动比赛来提高自己的能力。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踊跃提问。最后,系副主任张颖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经验交流会举办成功。

      本次经验交流会加深各年级学生的交流和学习,利于营造系内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撰稿:张潇丰 拍摄:刘悦 李超超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