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举办 “理性消费,树立正确消费观”团日活动

    2017-11-13 浏览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营造良好的校风校纪, 11月9日晚7:00,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主题为“理性消费,树立正确消费观”的团日活动在各班举行。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精心设计了精美的板报,突出本次的活动主题。主持人致开场词,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展示幻灯片详细地阐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流程。然后学生们踊跃地进行演讲演讲,为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提供了可行有效的方法。活动中间穿插的歌曲表演、诗歌朗诵,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团支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周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周团日活动呼吁学生们合理消费、理性消费和科学消费,对学生的日常消费生活也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张潇丰 摄影:刘悦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