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开展“传递儿童幸福快乐 创造洁净社区生活”主题志愿活动

    2017-12-11 浏览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行善立德”的志愿服务理念,12月9日上午,外国语系团总支实践部的志愿者们在曲阜市华沁苑小区展开了以“传递儿童幸福快乐 创造洁净社区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乘车来到华沁苑小区,明确分工后志愿者实践活动拉开帷幕。清晨的冷风吹僵了志愿者们的手,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清洁社区的热情与动力。一个个志愿者挥舞着手中的扫把,一声声扫地声中夹杂着欢声笑语,一堆堆放错了地方的垃圾进入了垃圾桶。同时,几位青年志愿者在小区内针对最近频发的虐童事件,以问卷的形式开展调查。他们用虔诚的笑容与礼貌的态度,换来了一份份承载着家长对孩子态度的问卷。最后,华沁苑小区相关负责人与我系青年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点赞,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在全国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的活动的良好氛围中,我系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力量发扬了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美德。此次志愿者活动有利于增强志愿者们沟通和表达的能力,培养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