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在“弘毅杯”大学生辩论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7-12-20 浏览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口头表达能力, 12月19日晚7:00,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论辩爱好者之家承办的“弘毅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外国语系、教育系、经济与管理系、中文系四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外国语系和教育系以“忠告而善道之,不可则止还是不止”为辩题展开辩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外国语系选手们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彼此之间配合默契,抓住对方漏洞并发挥应变能力,妙语连珠,才思敏捷,最终在此次比赛中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们对问题的辩证分析能力,更展现了外国语系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积极乐观的心态。

     

                                                    (撰稿:张潇丰 审核:张金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