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18年新年晚会

    2017-12-26 浏览数:

        流光溢彩,繁弦急管,欢歌笑语,辞旧迎新。12月25日晚6:30外国语系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年新年晚会。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副书记徐俊凯、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与外国语系3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早已激动不已,所有人跟着屏幕倒计时共同迎接新年晚会的开始。在外国语系啦啦队热情奔放的舞蹈中晚会拉开帷幕。随后古筝与书法结合,书法笔酣墨饱,琴曲《梁祝》如泣如诉,悠扬婉转,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视觉享受。小品《若要人不知》、搞笑版《唐伯虎点秋香》以及《下乡记》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以及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使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与此同时也引发同学们对反腐倡廉、新农村建设以及文化创新、文化自信等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关键词的深思。随后,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带来的歌曲联唱,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舞蹈串烧轻快灵动,节奏感十足,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体现了我系学生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诗歌朗诵《祖国,多么深情的名字》、歌曲《歌唱祖国》中的表演者们着装统一,朗诵声音铿锵有力,歌曲大气磅礴、振奋人心,表达了我系师生深厚的爱国之情,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新年晚会在2017级各班温馨的班歌演唱中圆满落幕。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晚会里,外国语系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弘扬爱国主义,宣扬十九大精神,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

     

                         ( 撰稿:张潇丰 审核:徐俊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