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志愿者赴兖州火车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3 浏览数:

    2018年3月10日上午,外国语系20多名志愿者赴兖州火车站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车站负责人的分工,分别到售票厅、进站口、安检处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或帮助乘客取票、或帮乘客安检、或帮乘客托运行李,或耐心解答乘客咨询。部分志愿者到车站的职工车棚,又是摆放自行车,又是清理垃圾,将车站的车棚打扫的干干净净,为车站职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还有一部分志愿者拉起以“文明乘车,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横幅,向过往乘客宣传文明乘车、绿色出行的理念。活动期间志愿者还帮助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从购票、进站、检票、到上车,我们志愿者都全程协助,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其他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收获了付出后的充实与快乐。志愿活动既传递了大学生青春的激情和热情,也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学子学习雷锋,弘扬正能量的时代风貌。

                                                                  

                                                     (撰稿: 于晴  齐斌    审核: 徐俊凯)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