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18-03-19 浏览数:

        3月16日,为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在时代的发展中不断弘扬雷锋精神,唤起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意识,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到雷锋精神的学习中,外国语系团总支在学校北门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为主题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到学校北门搬桌椅、搭帐篷、挂条幅。随后,志愿者积极引导过往的学生在条幅上签字,并向路过的学生发放弘扬雷锋精神的宣传页。下课的人流熙熙攘攘,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踊跃参与签名。到中午,条幅上已经签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要不断的继承、发展和弘扬新时代潮流下的雷锋精神,引导学生们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让雷锋精神永不褪色,积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