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啦啦队在学校啦啦操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2018-04-13 浏览数:

        411下午430济宁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宁学院承办的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西体育场隆重举行。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恩、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团委书记马新蕾出席了启动仪式,各系书记、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也出席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2个拉拉队参加,比赛项目为集体花球啦啦操、集体爵士啦啦操、双人花球双人爵士双人街舞,参赛表演节目共计33个。随着音乐响起,外国语系“元气少女”啦啦队率先出场,她们动作整齐划一,有力且到位,队形变化丰富多样,各种高难度动作的展示,尽显青春活力,体现自信与灵巧之美。随后双人舞蹈组合伴着优美的音乐,优雅而富有蕴意,是身形的展现也是情感的挥洒。经过前期的刻苦训练,我系啦啦队最终获得济宁学院啦啦操大赛二等奖,其中集体花球第二名、双人爵士第三名、双人花球第五名。

        此次比赛带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来,丰富了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也彰显了外国语系拉拉队的风采和外国语系学生朝气蓬勃的活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