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热烈庆祝我系“济宁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表彰

    2018-05-07 浏览数:

    5月4日下午4:30,济宁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大会,各系(院)团总支(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和各系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马新蕾主持。
      大会集中表彰了2017年度在团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总支”“红旗团支部”“先锋学生会”“十佳社团”“优秀志愿者”“十佳学子”“十佳文明大学生”“十佳创新创业人才”。自接到校团委相关文件以来,我系积极准备、认真实施和报送,最终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系团总支被校团委评为“先进团总支”,我系青年学生邵鑫雨、于世洪、黄涔岸同学分别被授予“十佳学子” “十佳文明大学生” “十佳创新创业人才”称号,杨帆、刘华冠、刘杨分别被授予“专业学习标兵”、“文明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称号,王露露、王莉莉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高绪村、岳盟、高瑞雨、戈晓月、王杰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系2017届学生会荣获“先锋学生会”称号,我系英语爱好者协会被评为“十佳学生社团”,我系2016级英语(师范)一班、2016级英语(跨境电子商务)一班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与会领导分别向以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表彰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马恩和马新蕾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我校团学工作的突出成就,寄予广大青年学生以节日的问候。我系团总支在校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在学生思想引领、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下一步,我系广大团员青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我系学生要学习先进,乘新时代春风,努力向被表彰的学生、集体学习,要借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与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立下鸿鹄志,做好奋斗者,为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年、改革开放40周年注入青年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