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外国语系2018年英语美文诵读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8-05-10 浏览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59日晚上630由外国语系主办的英语美文诵读比赛初赛在A312A311A212教室举行。系副主任张颖,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杨永兵以及吴瑞民、桑春芳、谢有莲、刘晗等老师担任评委,20152016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三个赛场同时举行,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有序进场并坐在指定备赛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选手们依次根据自拟题目,伴随背景音乐和演示文稿进行诵读。诵读结束后,评委老师对诵读者进行打分和点评指导,由核分小组核定分数后给出最终成绩。整个赛场比赛过程流畅,竞争激烈,选手们声情并茂,尽展个人风采和魅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系比赛领导小组根据分赛场比赛情况和选手表现,最终确定25选手入围参加复赛。

        本次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诵经典美文,旨在指导同学们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英语积累经验,帮助同学们打好英语基础,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英语语感,展现出外国语系学子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

                                 

                                  (撰稿:张潇丰  摄影:刘悦  审核:张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