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歌声再起 童真为你”少儿歌曲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2016-05-15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5月12日下午6时30分,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教师教育研究协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六届“歌声再起 童真为你”少儿歌曲大赛决赛在计科系报告厅顺利进行。教育系副主任张邦伟,教育系团总支书记单清清,教育系老师杜鹃、李南、邓菲菲、张扬、徐燕燕以及2014届部分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由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表演开场舞,将全场气氛带动了起来。接下来,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把观众们带回了美好的童年。参赛选手们无论是在歌曲演绎还是舞台表现力上,都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抽奖环节更是将比赛一次次推上高潮。最终,比赛在火龙双截棍协会的表演中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童年的美好回忆,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