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荣获“第六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2016-05-27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5月26日下午4时30分,由济宁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济宁学院体育系团总支协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体育系篮球馆魅力开赛。体育系部分老师和往届啦啦操学姐以及曲阜师范学前教育老师担任此次评委。
        此次比赛,共11个系参加,比赛分为两轮,各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出场。伴着动感的音乐,各参赛队伍惊艳出场,带给观众完美的视听享受。最终教育系以优异成绩获得本届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啦啦操的魅力,彰显了体育精神,传承了体育文化,而且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落实了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