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舞动六一 快乐起航”第五届儿童舞蹈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2016-06-02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6月1日下午6时30分,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快乐之家”学前教育协会承办的“舞动六一 快乐起航”第五届儿童舞蹈大赛决赛在西操场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教育系团总支书记单清清老师,教育系老师杨柳、郝芳、邓菲菲及2014届学生会部分干部,教育系2015级辅导员徐艳艳老师作为嘉宾到场观看。
        比赛以教育系啦啦队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绚丽开场,带动了全场气氛。接下来,《花笑我也笑》《荷花童子》《花儿朵朵向太阳》等节目展现了参赛队伍扎实的舞蹈功底。《留守儿童的梦》《爸妈我想你》贴合时代特点,情节感人,让观众感受到了留守儿童的辛酸和对亲情的渴望。《草原欢歌》向观众展示了草原人民的豪放与热情。串场歌曲《龙文》《月半小夜曲》展示了同学们的优美唱腔。炫目的舞蹈节目以及精彩的表演,令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以学生为主体,以舞蹈为载体,把专业特色与基本功完美结合,不仅彰显出教育系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促进了同学们对美的追求, 同时营造了青春愉快的校园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