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2016年迎接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6-09-07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9月3、4日,济宁学院迎来一批莘莘学子,又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教育系。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全体教育系成员共同组成了迎接新生的队伍,充分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
        面对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大二大三的同学们热情地帮助他们办理手续、解答疑惑,不厌其烦的为他们指点路线、搬放行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及教育系全体辅导员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咨询,尽其所能地帮助新生及家长全面了解教育系的情况。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教育系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教育系新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相信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校园,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教育系创造辉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