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篮球赛创历史佳绩

    2016-10-19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10月18日下午4时,济宁学院大学生篮球赛男、女篮决赛分别在东、西操场火热进行着。教育系篮球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教育系2016级辅导员刘勇老师、齐文强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球员们蓄势待发,哨声响起,现场气氛骤然攀升,双方迅速投入激烈的比赛中。他们挥汗如雨,每一次投球都扣人心弦;裁判员们秉公判断,严肃认真;拉拉队员们一声声的呐喊助威将场上的气氛推入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系以男篮第三、女篮第二的成绩创下了新的辉煌。
        此次比赛提高了队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诠释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我校各系之间的友谊,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