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以心迎新,共谱新章”教育系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6-11-06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11月2日下午6时,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教育系学生会承办的“以心迎新,共谱新章”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在文苑广场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教育系主任李群等老师。

    晚会由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拉开序幕, 古色古香和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温柔清婉的器乐合奏、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相声让大家在欢乐中放松自我,慷慨激昂的诗词朗诵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还对一些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晚会在2016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创意作品《聆听我们》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拉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教育系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新的起点,新的祝愿,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教育系的美好未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